FreshRAW 急凍生肉糧正式登陸 Vetopia!

FreshRAW 急凍生肉糧由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NAS) 的寵物營養師及動物自然療法師研發,全系列的食譜均採用 B.A.R.F (生物適性生食法) 並選用優質的澳洲食材及有機超級食品。

FreshRAW+


甚麼是 B.A.R.F (生物適性生食法)?

B.A.R.F 可以被理解為「生物學上最適當的飲食」或「骨和生肉飲食法」。這個理念主張進食最接近基因需求的食物 —— 新鮮、未經烹調的肉類和蔬菜。

B.A.R.F 當中包含 10% 的蔬菜和水果,以及 5% 的補充劑。蔬菜和水果提供健康的纖維,有助於改善腸道蠕動和消化速度。它們還富含微量營養素、抗氧化劑、必需的維他命和營養素。

為甚麼轉吃生肉糧?

高溫加工過程會令食物的營養流失,未經烹調的生肉糧能保留食物中天然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同時能提供多元化天然酵素和抗氧化劑,幫助腸道消化、改善細胞氧化及新陳代謝。

生肉糧含有優質的肉類蛋白質,不含碳水化合物填充物,有助於緩解皮膚敏感症狀並發展更強壯的骨骼和肌肉。生肉糧亦能同時管理體重。此外,生肉糧可促進腸道微生物的組成,令腸道菌群更加豐富和多樣化

透過生肉糧可增加奧米加 3 的攝取量,提供天然的抗炎作用,改善皮膚及毛髮使其變得更有光澤和健康。生肉糧成份天然,並沒有添加任何調味劑或防腐劑,味道絕對天然美味

Natural Animal Solutions® (NAS) - FreshRAW 急凍生肉糧 (貓/狗)

Vetopia 為各會員隆重呈獻 - FreshRAW 急凍生肉糧。FreshRAW 急凍生肉糧的配方不計成本,堅持嚴選優質的澳洲食材。

FreshRAW 牛肉 - 狗 (900g) / 貓 (450g)
選用最優質的牛肉蛋白質、水果、蔬菜和經過認證的有機超級食物。
FreshRAW 牛肉 - 狗 (900g) 所含的脂肪適中,非必要碳水化合物含量亦相對較低,對精力充沛的狗狗特別有益。而 FreshRAW 牛肉 - 貓 (450g) 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極低,對活躍和精力充沛的貓貓同樣有益。

FreshRAW 雞肉 - 狗 (900g) / 貓 (450g)

選用最優質的雞肉蛋白質、水果、蔬菜和經過認證的有機超級食物。
FreshRAW 雞肉含有較高的優質脂肪,相反,非必要碳水化合物含量則極低,對經常外出遊玩的狗狗、需要管理體重的貓貓及挑食的貓狗均特別有益。味道亦深受貓貓的喜愛。

FreshRAW 鴨肉 - 狗 (900g) / 貓 (450g)
選用最優質的鴨肉蛋白質、水果、蔬菜和經過認證的有機超級食物。
FreshRAW 鴨肉富含健康的不飽和脂肪,奧米加脂肪酸和甘氨酸 (Glycine),非常適合需要高能量或患有皮膚過敏問題的貓狗。

FreshRAW 魚肉 - 狗 (900g) / 貓 (450g)
選用供人食用級數的魚肉、水果、蔬菜和經過認證的有機超級食品。
FreshRAW 魚肉 - 狗 (900g) 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極低,對患有皮膚過敏問題或需要體重控制的狗狗特別有效。FreshRAW 魚肉 - 貓 (450g) 的脂肪和非必要碳水化合物含量同樣極低,對患有敏感消化系統、需要經常轉換蛋白質的貓貓特別有效。

FreshRAW 袋鼠肉 - 狗 (900g) / 貓 (450g)

含有風味十足的新型蛋白質,當中選用最優質的袋鼠肉、水果、蔬菜和經過認證的有機超級食物。
FreshRAW 袋鼠肉的配方蛋白質含量最高,而脂肪及非必要碳水化合物含量極低。這種低敏蛋白質,對患有皮膚問題或食物過敏的貓狗特別有益。

處理 FreshRAW 急凍生肉糧的建議

  • FreshRAW 急凍生肉糧必須貯存於冰箱內。已解凍的生肉糧可存放於雪櫃 4 天。
  • 請於食用前一天連同包裝一起放進攝氏 4°C 或以下的雪櫃內進行解凍。請不要使用微波爐或熱水解凍。
  • 解凍時必須將生肉糧與熟食分開放置。建議放於密實袋或密封的容器中。
  • 如要加快解凍速度,可以將生肉糧與包裝一起浸在冷水中。
  • 處理過生食的餐具必須以梘液及清水清洗乾淨,處理前後亦須徹底洗手。
  • 剩餘的食物必須扔掉。


已選購 FreshRAW 急凍生肉糧的訂單未能於 Vetopia 或 順豐營業點 自取。
FreshRAW 急凍生肉糧的配送時間或需額外 1-3 個工作天。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