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毛孩共享快樂聖誕!

12月20日前下單,準時送貨!

聖誕節 - 5種對寵物的潛在危機:

聖誕節是與您的至愛及毛孩一起歡度的好時光,但請注意一些有可能在慶祝期間發生的意外。

  1. 有毒植物 - 槲寄生和冬青樹是兩種節日常見但對寵物有害的植物,引致不同種類的腸胃疾病、呼吸困難、甚至一些嚴重的心臟衰竭情況。

  2. 包裝紙及絲帶 – 表面光亮的裝飾紙或摄入的絲帶可導致窒息風險、或纏繞腸道以致需要做手術去移除。

  3. 聖誕燈飾及蠟燭 – 緊記要把聖誕燈飾及蠟燭保持在寵物接觸範圍之外。如寵物咀嚼電線,有可能會引致觸電。

  4. 聖誕裝飾 – 除了表面光亮的裝飾外,反光的裝飾或掛飾都可導致窒息風險。一旦寵物咀嚼,碎片可割損寵物的咀、喉嚨及腸道。

  5. 飲食風險 - 巧克力是眾所周知對寵物有害的食物。濃度越高的巧克力,毒素便越高。此外,肉類骨頭可割損或堵塞腸道。

最好的禮物送給摯友



Vetopia新推出的Animalkind矯形床是特別設計給一些可能需要經常躺臥、有關節炎問題或行動不便的動物們。
它也非常適合任何需要睡個好覺的寵物、讓寵物們過一個暖意窩心的冬天。

立即購買

聖誕襪及小食送禮推介!


立即購買

如有任何緊急情況,可以與我們的東區24小時動物醫院聯絡,假期期間我們也會24/7地為您的寵物服務。



電話: 2915 3999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