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乾生肉糧小揭秘...

甚麼是凍乾生肉糧?

凍乾的過程會溫和地去除新鮮肉類和蔬菜等天然食材中的水份,保留食材中的營養和味道,同時殺死有害病原體。用最健康、最天然的食材製成凍乾生肉糧,不但方便餵食、保質期長,最重要的是它含有豐富營養,味道亦相當可口。


餵食凍乾生肉糧是寵物營養的一個大趨勢,而且對毛孩健康有著相當大的益處。

您有否想過讓家裡的毛孩改為進食凍乾生肉糧?讓我們告訴您一些有關 Animalkind 凍乾生肉系列 的小秘密,了解凍乾的生產過程如何令 Animalkind 凍乾生肉系列 被視為寵物食品中的更好選擇。

餵食生肉是否安全?

絕對安全!細菌普遍在潮濕的環境下生長,而凍乾的過程會去除食材中幾乎所有的水份,並殺死有害病原體。這生產過程能使我們生產出保質期較長且不易變壞的寵物食品。

更重要的是,傳統寵物食品 (kibble) 在生產過程中一般會進行加熱或加壓處理,這過程會破壞天然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而在凍乾生肉糧的生產過程中,卻保留了食材最原始的營養成份,為毛孩提供最安全、美味及富含營養價值的寵物食品。


如何得知餵食份量是否足夠毛孩所需?

餵食份量對毛孩而言很重要!凍乾生肉糧的生產過程中去除了幾乎所有的水份因而較輕,但一小顆生肉糧卻保留了最多的營養價值。這亦意味著我們 Animalkind 的凍乾生肉系列 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與傳統的寵物食品 (kibble) 相比,毛孩進食凍乾生肉糧時所需的份量亦相對較少。

您可根據包裝上的餵食指南作為一個參考指標,並因應毛孩的活動量稍微向上或向下調整。

每 1g 生肉糧相等於多少生肉、內臟及骨?

先不要驚訝……生產 30 kg 的凍乾生肉糧,我們需要使用 100 kg 的優質原材料,當中包括肉類、內臟、骨骼、蔬菜及天然的超級食物等。這 100 kg 原材料中的所有營養將被濃縮至約 30 kg 的凍乾生肉糧中,且不會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其他添加劑。

這亦是毛孩不用進食太多凍乾生肉糧就能得到飽腹感的原因。如果您家裡的毛孩每日攝取約 100 g 的濕糧或其他天然食品,您只需餵食 50 g 的凍乾生肉糧即足以提供毛孩的日常所需。


凍乾生肉糧應該如何貯放?

Animalkind 凍乾生肉系列 貯放於陰涼、乾爽的環境下 (如廚櫃),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可保存 2 年。必須確保包裝密封並遠離潮濕環境,毋須冷藏。

立即購買我們最新推出的 Animalkind 凍乾生肉系列,為毛孩提供健康、均衡、富含營養的飲食吧!

狗狗凍乾生肉食品  |  貓貓凍乾生肉食品  

香港人氣凍乾生肉食品: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