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為大家隆重介紹 - 哮天犬 狗狗啤酒 正式登場!

哮天犬 狗狗啤酒由Creature Comforts首席獸醫 Dr. David Gething配製,交由門神精釀酒廠的釀製師釀造;是一款具豐富營養,而又美味可口的狗狗滋補飲品。以最好的麥芽作原料,加上有助強健心臟的肉鹼和有助關節健康的葡萄糖胺,配以淡淡的雞肉口味,哮天犬 狗狗啤酒應該是世界上最美味的狗狗啤酒!而更重要的是,這款「啤酒」是完全不含酒精的!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哮天犬 狗狗啤酒最適合讓狗狗們暢飲,令牠們可以涼爽一番!哮天犬 狗狗啤酒現時只於Vetopia網上獨家發售,事不宜遲,快來讓您的狗狗清涼地渡過這個夏天吧!

注意!各位主人請謹記,狗狗們是絕對不能飲用「一般」啤酒的啊~因為「一般」啤酒都含有酒精,這是對狗狗不良好的!

立即購買哮天犬 狗狗啤酒吧!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