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opia寵物造星!

號外!號外!Vetopia的電車廣告終於面世了!自廣告推出後,收到很多「父母」對廣告的回響,令我們十分鼓舞!

而這個電車廣告只是一個起點,今年我們將會推出更多廣告,不論線上還是戶外,以讓更多朋友認識Vetopia。因此…我們需要更多極具星味的「寵物明星」參與其中!我們亦準備好豐富的獎品,等待您們帶回家!

有興趣讓您的寵物成為下一個「寵物明星」嗎?那就不要錯過我們今次的「寵物造星」招募了!參選方法十分簡單,您…準備好了嗎?

參選方法:
1. 追蹤我們 的Instagram帳號 (@Vetopia)
2. 於Instagram上傳一張您寵物最有「星味」的照片
3. 在內文及照片上標注 @Vetopia ,並在文中標注3位朋友
4. 以Hashtag方式標記 #VetopiaNextPetModel 及 #VetopiaHK

活動日期:
6月10日至25日23:59 (香港時間),逾期恕不接納為有效參加相片。

**謹記要將您的Instagram帳號設定為「公開」,以確保我們能夠查看相關內容。Vetopia亦建議大家將帖文上載為Instagram Stories,以獲取更多讚好及分享,這將大大提升入選機會!

獎品:
- 入圍獎:50份數碼油畫連裱框一幅
- 優異獎:20份Vetopia Buddy Box驚喜禮盒
- 大獎:2位寵物成為Vetopia廣告明星寵物的機會

得獎者選拔:
- 所有參與作品將會以寵物的「星味」作評分
- 入圍的50位最有星味「寵物明星」將會得到數碼油畫套裝
- 入圍的作品當中,得到最多讚好的20位,將可贏得Buddy Box驚喜禮盒
- 最後將會由Vetopia的創辦人 - David Gething醫生選出本屆「Vetopia寵物造星」


本次「選秀」將由2021年6月10日開始,至2021年6月26日截止!我們十分期待您與您的「寵物明星」參與,事不宜遲,讓一切由跟蹤我們Vetopia的Instagram開始吧!

條款及細則:
- 是次選拔只適用於香港地區的寵物用戶參與
- 活動只適用於Instagram平台上參與
- 如用戶上傳多於一張照片,獎項均以每位獨立Instagram帳戶結算;而上傳照片必須為全新發佈
- 選拔結果將會於2021年7月6日下午3時,透過Vetopia Instagram公布
- 入選作品將由專人以私訊形式通知得獎事宜,用戶需於2個工作天內回覆並登記聯絡資訊
- Buddy Box驚喜禮箱內的產品,將由Vetopia於產品清單內挑選,不可更換
- 您的Instagram帳號必須設定為「公開」,而相關標記發標注亦須正確無誤
- 「數碼油畫」將以數碼打印技術製作,並非手繪
- 作品截止日期為2021年6月26日23: 59
- 如有任何爭議,Vetopia將保留最終決定權。Vetopia保留權利可隨時修改本條款及細則、更改或終止計劃而毋須預先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