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Vetopia 在線商店

David Gething 博士和Trilby White於 2000 年移居香港。一兩年後,我們便開始了Creature Comforts獸醫外診服務,從那時起,我們就秉承著優質、關懷、便捷及體恤,這四大宗旨。

 時至今日,Creature Comforts Group已得到明顯的成長;由初時只有外診服務,到現在有著數間獸醫醫院、診所、Vetopia網上商店及寵物補充劑業務。經歷多年,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我們仍保持著優質、關懷、便捷及體恤,這四個宗旨。

 多年來,我們 Creature Comforts 的規模仍然在成長,但我們仍然是一家家族企業。 讓我們來向您介紹我們 Vetopia的團隊成員 :總經理 Vincci Ho、市場部總經理 Celeste Cheung、客戶服務經理 Nicholas Chan、倉庫經理 Ken Ou Yang 和物流支援以及我們的送貨司機梁、Danny、Fred、Ricky、Alex和Kent。 

從我們的家人到您的家人,感謝您成為 Vetopia 的一員,我們期待為您提供幫助

About Us

Dr. David Gething & Trilby Anastasia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