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換和退款政策

14天快樂保證(退貨/換貨和退款政策) 

Vetopia致力為尊貴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高水平的服務。 

如果您因任何原因改變主意或對貨品不滿意,請由購買日當天計起十四天內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 

我們將協助您退貨、換貨或退款。 

退回或換貨的產品必須是未使用過的並處於原始包裝中。

請注意:某些訂單或商品類別有特殊的退貨條件、需要送回我們的倉庫,並可能會收取重新配送-費用,包括:

  • 澳門訂單
  • 離島訂單(包括長洲及南丫島)
  • 寵物飛機籠

 

我好像收到了錯誤/有缺陷的貨品,我應該怎麼辦? 

我們非常抱歉向您發送錯誤/有缺陷的品貨品。請通過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繫以進行換貨或退款。


有什麼條件不能退貨/換貨/退款? 

我們希望以最大限度地去滿足我們的客戶,但我們也很遺憾地通知您,在某些情況下我們無法提供退貨/換貨/退款,包括:

  1. 產品已被開封或使用過。 
  2. 產品沒有原始包裝(如:標籤、包裝等) 
  3. 充滿動物皮毛或破損的商品 
  4. 產品是易腐爛的天然產品或/及新鮮食品(如:提摩西牧草)
  5. 產品在十四天前購買 (由購買日計起)

為加快退貨流程,我們會要求您在提出退貨/換貨/退款請求前向我們發送貨物的實拍圖片。


 當我的訂單退款時,我會收到退款或商店積分 (VetPoints) 嗎? 

 您可以選擇以商店積分 (VetPoints) 或退款的形式來退還您原始的付款。

 ** 請注意,信用卡退款可能需要 10 個工作日才能顯示在您的對帳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