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opia寵物造星 - 最終賽果!🎊🎊

感謝大家對於Vetopia寵物造星的熱烈參與!比賽期間,我們收到了很多精彩照片,可愛的、俊俏的,不同品種、體型及外觀的貓貓狗狗參賽。除了熱門的貓狗以外,甚至有收到很多美麗的雀鳥、烏龜、蜥蝪等等參與!

Dr David及Vetopia團隊看到Instagram上各位「寵友」真的感到十分興奮,但Dr David曾一度在挑選優勝者上遇到困難,他解釋說:「我實在很難挑選出優勝者,他們每一個參賽作品都十分優秀」。

經過許多艱難的決定後,我們很激動的宣佈,我們終於找到「寵物明星」了!牠們就是 @westfacemomo@boocorgi,恭喜兩位!

毛毛是一隻港英短毛貓,雖然她常常都會擺出一副撲克臉,但她的可愛舉動絕對能溶化您的心。而Boo則是一隻好動、外向的哥基犬,他燦爛的笑容,無時無刻都會掛在牠的臉上。


再一次恭喜毛毛和Boo,您們都將會參與到Vetopia的未來的戶外及線上廣告當中!

另外,我們亦已挑選出50名「寵物造星」的優異獎得獎者!恭喜!我們將會逐一聯絡您們,以安排印刷您們寵物的數碼油畫之事宜。

而首20名「寵物造星」的優異獎得主,更會收到我們送出的寵物驚喜禮盒,這是一個以月費形式訂購,載滿各種玩具、小吃和歡樂給您貓貓和狗狗的禮盒。

現在,讓我們回顧一下我們的優勝者們!=)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

此網站已受到 reCaptcha 保護,且適用 Google 隱私政策以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