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opia 2019新型冠状病毒安全措施

第五波疫情在香港引起了很大的不確定性和擔憂。

Vetopia會確保為每隻寵物提供快速、方便和安全的送貨服務,有見及此,我們增加了額外的 COVID-19 預防措施,以保障您和您的家人。

Vetopia 額外的 COVID-19 安全措施

Vetopia對於每位員工、每個訂單以及每位客戶的安全都是我們最重視的一環。

亦因為我們是由獸醫專業人士經營的,所以我們了解到疾病預防和控制的重要性,並積極採取 COVID-19 預防措施。

倉庫和辦公室消毒措施

Vetopia 的倉庫和整個辦公室已使用天然、寵物安全的噴霧進行消毒,對細菌、真菌和病毒(包括所有 COVID 菌株)有 99.99% 的有效性。

定期進行檢測

所有在辦公室的 Vetopia 員工(包括倉庫包裝人員和 Vetopia 司機)都會定期接受 COVID-19 檢測。幸運的是,到目前為止,所有辦公室團隊、倉庫團隊或司機團隊成員的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拆分團隊以及在家工作

Vetopia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分隊工作,以進一步降低風險,所有能夠遙距工作的團隊成員目前都被安排在家工作。

送貨安排

我們提供多項送貨選擇,包括非接觸式送貨或將您的訂單留在大樓大堂。請告訴我們您的想法,我們很樂意配合。

我們還會密切關注政府最新強制檢測的樓宇資訊,並為受影響的客戶作出特殊安排,以便寵物能獲得足夠的食物,並同時盡量減少任何感染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