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獸醫服務

The Creature Comforts Group.

從我們屢獲殊榮的上門獸醫服務至我們精心為寵物而設的醫院,我們的使命皆是為香港的貓貓和狗狗(偶爾還有其他小動物)提供最高質素的獸醫服務。 

二十年前,Dr. David Gething 和太太 Trilby White 在多間獸醫診所工作後,覺得獸醫的診症時間要更長、分析要更深入、對寵物及主人要有更多連理心,並要專注與主人建立長遠而密切的關係,因此他們決定設立上門獸醫服務。 

現時為止,Creature Comforts 和其醫院已經成為香港最大的獸醫團體之一,分佈在全港四個地區,僱用了120多名全職員工。

www.creaturecomforts.com.hk


東區24小時動物醫院

東區動物醫院致力為所有香港的動物提供先進並貼心的診斷及內外科設施,透過質量保證計劃,不斷提升醫院設備、醫護人員的內外科造詣和患者照顧,在日新月異的獸醫範疇內精益求精。本院聘請國際認可並受訓過的醫護團隊,設有多個動物醫療中心&獸醫上門服務,全面的設施讓我們可以為全港動物提供更完善的24小時獸醫服務。

地址:香港島筲箕灣道256號

電話:(852) 2915 3999

www.creaturecomforts.com.hk/en-tw


專業獸醫外診

每次都會徹底檢查和評估您寵物的情況,解答您遇到的任何問題。主人可以讓我們的獸醫檢查您家中所有的寵物。從今開始,您和您寵物可以輕輕鬆鬆見獸醫,減低到獸醫診所的壓力和節省舟車勞頓的麻煩。久而久之,也許您的毛孩會享受見獸醫的過程。服務涵括全港、九龍及新界。

電話;(852) 9773 037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8:30am - 7pm

www.creaturecomforts.com.hk



將軍澳獸醫中心

我們與國際專家團隊合作,從設計到空間運用, 打造了全新概念的獸醫中心,使寵物能夠享受輕鬆和快樂的體驗-每次會充滿期待搖擺著尾巴.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1號地下翩匯坊G18

電話: 2915 7007

營業時間: 8am -8pm 

電郵:tko@creaturecomfort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