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皮膚健康

提升皮膚抵抗力和改善整體皮膚健康是管理皮膚過敏重要的一環。

除了使用獸醫處方的低敏糧(詳見 如何讓寵物避免接觸皮膚致敏原) 食用含豐富奧米加3的魚油和皮膚保健產品可以降低身體對致敏原的過敏反應有助減少貓貓對藥物的需要。

所有皮膚過敏的貓貓都應該使用奧米加3補充劑。 奧米加3是的天然的補充劑,大大減少貓貓對藥物的需求,而這些補充劑非常安全,沒有顯著的副作用或危險。主人可以把一些奧米加3產品,如NaturVet-已除味三文魚油加入貓貓平日的糧食裡,或者作為零食,例如Lily'sKitchen三文魚粒。

我們相信皮膚不斷發癢、容易受刺激會影響貓貓的生活質素。歡迎您與聯絡我們,與我們討論更多關於皮膚過敏的原因、治療和管理方案。

在某些情況下,減少致敏原負荷和改善皮膚健康可能不足以完全解決皮膚敏感發作,在這些情況下可能需要藥物治療。可繼續瀏覽我們貓貓皮膚問題的最後一篇,貓貓皮膚問題的治療方法.

貓貓皮膚問題的治療方法

Aloveen Shampoo for Cats & Dogs from Vetopia Online Store

暫時缺貨

暫時缺貨

暫時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