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理念

作為一名獸醫,經常會被問到我認為哪些是最好的寵物食品和寵物產品,以及我會給自己的狗和貓選擇怎樣的產品。有一天,我忽發奇想:為什麼不建立一個網站,將我們、獸醫、護士、技術人員和 Creature Comforts 的員工為我們自己的寵物所選擇產品都全部列出來呢?

 那一天就成就了Vetopia的誕生。 

最初 Vetopia 只是一個小型網站,讓我們的客戶可以用來獲取信息和訂購寵物食品,但在 Vincci Ho 和 Celeste Cheung 的指導下,Vetopia 迅速發展。 我們一直的使命是讓主人了解我們認為最適合寵物的產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和推薦,並以合理的價錢將產品安全並高效率地送到您的家中。

 我們還希望 Vetopia 成為香港寵物主人的信息來源,提供詳細的醫療資訊,涵蓋常見的寵物狀況、疾病和一般護理。 

由於 Vetopia 是 Creature Comforts Veterinary Group 的姊妹公司,我們可以為您的寵物提供處方飲食和補充劑,包括 Royal Canin Veterinary 和 Hills Prescription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