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韌帶撕裂

十字韌帶是由由許多縷纖維將膝蓋固定在一起,防止膝蓋彎曲時膝蓋的上下表面來回摩擦。

十字韌帶撕裂較常見於大型狗狗身上,並通常在狗​​狗玩耍時突然發生。狗狗可能在跑跳時,後腳突然扭曲而拉傷了十字韌帶,狗狗會覺得非常疼痛,而再無法使用受了傷的腳。

如果您懷疑狗狗的十字韌帶撕裂,我們建議您將盡快帶牠到獸醫診所求診。十字韌帶撕裂會令狗狗十分疼痛。如果不及時處理的話,撕裂的十字韌帶將會更難修復。十字韌帶撕裂是要手術固定的,否則,膝蓋骨會不擦斷磨擦,造成長期損害。我們亦會建議您的寵物服用葡萄糖胺和奧米加-3補充劑,以幫助紓緩炎症。

按此瀏覽一系列的關節補充劑。

Whether or not surgery is required, medical care and healthy lifestyle will greatly reduce any impact of cruciate rupture on overall quality of life. Please click the links below for more information. 

無論是否需要手術,醫療保健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都將大大減少十字韌帶撕裂對整體生活的影響。

請點擊以下鏈接了解更多信息。

1. 藥物 減少炎症並防止進一步損傷。

2. 關節補充劑幫助修復任何損傷並改善關節液的產生、潤滑和流動性。

3. 健康的飲食習慣去保持體重。

4. 生活習慣去幫助管理關節問題。